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20-11-26

单位名称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单位性质股份有限公司杨老师联系电话15826259058
单位地址重庆市朝阳工业园区(垫江桂溪)行业类别医药制造单位邮箱tszy@.tszy.com.cn
单位简介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中药材种植、医药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化医药科技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872)。注册资本金3.18亿元。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 最具科技创新力中药企业”、“重庆市新药创制联盟核心成员单位”、“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重庆市纳米药物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庆市分离提取工程研究中心”、“重庆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30强”、“重庆市农业综合开发重点农头企业”、“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
天圣制药集团目前共有天圣制药集团(重庆垫江)、天圣制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湖北天圣药业有限公司、湖南天圣药业有限公司、天圣制药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重庆华友制药有限公司、四川天圣药业有限公司、天圣制药集团药物研究院等生产、研发基地。拥有药品批文300多个,基本涵盖所有常用剂型,应用于儿科、消化、心脑血管、妇科、呼吸、骨科、肿瘤、肝胆、血液等十多个领域。拥有以小儿肺咳颗粒、延参健胃胶囊、地贞颗粒、铝美司片、银参通络胶囊、盐酸利多卡因注射液、血塞通注射液、百咳静颗粒等为代表的市场畅销品种。2018年以来又新获注射用氟氯西林钠、注射用头孢硫脒、注射用头孢唑肟钠、注射用头孢美唑钠生产批文。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天圣制药集团拥有以重庆长圣医药为龙头的10余家商业和物流公司,药品配送体系覆盖全重庆以及四川、湖北部分区域,发展潜力巨大。还正在重庆渝北区建设大型现代医药物流总部基地,建成后天圣的医药仓储能力、物流配送效率和信息化管理水平将大幅提升。
    天圣制药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从事扶贫、抗震救灾、疫情防控等公益事业,在石柱、奉节、开州、巫溪等区县大力发展中药材精准扶贫基地项目,践行社会责任。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更是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取消春节休假,恢复医用消毒酒精生产并按政府主管部门要求供应给相关单位,同时天圣制药集团还捐赠了价值140多万元的医用消毒酒精和抗疫药品送到市经信委指定接收单位以及南川、丰都、涪陵、万州、黔江、合川、永川、石柱、忠县、梁平、巫溪、奉节、江北等区县以及江北红十字医院、渝北区人民医院、巴南区人民医院。积极组织防控物资采购、供应。天圣制药集团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庆市经信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生产的医用消毒酒精、小儿肺咳颗粒被列为重点产品。
    天圣制药集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迎势起航"为使命,正与西门子、德勤、SAP、浙江大学等世界知名企业和高校合作进行数字化工厂建设。未来天圣制药集团将以智能制造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全新的面貌跨入国内一流制药企业的行列,以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人类健康,为医药卫生事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招用人数招收条件工作内容工作时间劳动报酬
(元/月)
福利待遇
总数年龄
要求
学历学位要求要求
机电设备工程师2不限不限不限本科及以上机电相关专业机械设备维护保养5天8小时4000-8000元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节假日福利、带薪假期、工作餐
备 注
信息有效期限自2020年11月26日至2020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