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垫江重点产业人力资源公司 派往渝垫国资公司施工管理人员招聘简章

日期:2021-04-06

       因工作需要,我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施工管理人员,派往渝垫国资公司工作,现将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笔试+面试等考核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一)招聘岗位:施工管理

(二)招聘名额:5名

三、招聘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安全意识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四)品行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及违法犯罪记录;

(五)全日制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需所在学校提供毕业时间、优秀学生等相关证明);

(六)限男性,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

(七)专业要求:市政工程、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工程管理、建筑学、景观建筑设计、风景园林景观;

(八)有施工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曾被开除党籍的;

4.因行为不良受过公安机关行政处罚的;

5.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6.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为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两种报名方式,统一招聘。

1.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4月6日—2021年4月11日(报名资料上传至115924492@qq.com邮箱)。

2.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4月7日—2021年4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3.报名地点:垫江县县级机关综合楼三(社保大楼)533室。

4.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1)网上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报名须上传本人真实有效身份证扫描件、毕业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扫描件各一份(其中毕业证书需求职者本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认证后上传“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经我司资格审查(年龄、学历、户籍等)合格后,办理相关手续。联系电话:18996770772。

(2)现场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报名须持本人真实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其中毕业证书需求职者本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认证,并打印“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我司现场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经现场资格审查(年龄、学历、户籍等)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填写《应聘登记表》,按规定粘贴近期同底1免冠照片并交同底照片2张。

报名咨询电话:023-74654168。

(二)考试

1.笔试

笔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均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正式开考后30分钟未到考场视为弃权。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交通路线,以免误考。笔试测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专业知识》。

2.面试

(1)面试比例为1:2(未达到10人进入面试的,同比例缩减招聘人数),面试人选按面试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若最后一名面试人选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面试。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体检人员。经确认自动放弃面试者,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等以我司通知为准。不按通知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情况。面试用普通话作答,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

(3)加分政策:二级建造师(建筑或市政公用工程)加5分;一级建造师(建筑或市政公用工程)加10分;全日制研究生毕业的加3分;中共党员、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的每一项加1分;所有加分项累计计算入总成绩。

(三)考试总成绩计算方式(计算结果出现小数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

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人选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若总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仍相同时,则将面试成绩计算方式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三位,成绩高者确定为进入体检人选),分别按照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由垫江重点人力资源公司指定医院集中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如体检不合格者,在收到体检报告后,3个工作日内可书面向我司提出复检申请,最终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参考者自愿放弃等情况出现人选缺额的,在面试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若总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仍相同时,则将面试成绩计算方式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三位),一次性等额递补。

(五)公示

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有实名反映查证属实,不符合报考或聘用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聘资格。

五、聘用人员薪酬

聘用人员薪酬为每月6000+元,并按国家要求缴纳社会保险。

六、纪律要求

招聘工作实行信息、程序、结果的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凡在规定时间,未按有关通知、有关规定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查实,五年内不得参与类似考试。

附件:重庆市垫江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重庆市垫江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