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重庆渝垫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中层管理人员的公告

日期:2021-07-16


重庆渝垫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于200312月注册成立,主要从事项目融投资、资本运营、资产经营管理、股权管理、土地整治储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保障性住房建设等工作。公司注册资本5.77亿元,资产总额达240亿元。下属子公司近20家,主体信用和专项债券评定为AA级。

公司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中层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综合部经理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中共党员;

5.年龄35周岁以下1986630日及以后出生),有3年以上国企工作经验,且在该企业中层正职管理岗任满1年以上,有办公室工作经历者优先;

6.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心健康,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及违法犯罪记录曾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曾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招聘程序

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到指定地方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1721日-722日(09:00-18:00

3.报名地点:渝垫国资公司党群工作部(垫江财富大厦1711办公室)。

4.咨询电话:74522081

)资格审查

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面试

1.面试时间:20217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职业素养、语言表达、适岗能力、岗位匹配能力等综合情况

3.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本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体检

依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费用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考察

体检合格者,由我单位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全面政审考察,考察内容包括全面了解被政审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意识形态、纪律意识等,政审考察对象必须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公示

考察合格者,公示3个工作日。

)入职

经公示无异议,按本公司规定办理入职

四、薪酬及福利待遇

1.月薪资待遇:6000+

2.福利待遇:按公司薪酬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

(一)对报名参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

)本次招聘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联系方式:徐女士02374522081



重庆渝垫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17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