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重庆千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派往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垫江供电分公司农电工招聘简章

日期:2022-03-22


因工作需要,我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农电工10名,派往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垫江供电分公司工作,现将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进行。

二、 招聘岗位及名额

招聘岗位:农电工(男性)。

招聘名额:10名

三、 招聘要求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男性,年龄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至2022年4月12日),电工类专业及计算机、机械工程、自动化专业毕业。高中及以上学历。

(三).具备实际操作能力、基本技能和相对应的电工证和登高证。

(四) 身体健康,体能测试达60分及以上,满足岗位要求。

(五) 同等条件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 受过刑事处罚的;

2. 曾被开除公职的;

3. 因行为不良受过公安机关行政处罚的;

4. 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5. 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四、 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12日下午17:00截止。

2. 报名联系人:吴建/张建兵 联系方式:15923870559 .17783126383 邮箱:1718625645@QQ.COM。

3. 报名资料及要求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证书和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5)同等条件下有优先录用资格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6)提交本人近期同底版一寸免冠正面照片3张。报名者对所提供的报名信息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二)报名结束后,重庆千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按照招聘条件和岗位上岗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

(三)招聘考试时间待定

五、工作任务

主要从事垫江县域内农村配电运维、检修、装表接电等工作

六、薪酬待遇

(一)面试及体检合格人员与重庆千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录用人员培训期3个月、实习期3个月发2000元底薪(含五险一金)。

(二)实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月平均收入2000-6000元(含五险一金)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体能测试评分标准



重庆千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