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重庆垫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2-07-19

因工作需要,我公司特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工作人员,现将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一)形象秩序维护员4名;

(二)保洁员3名。

二、招聘要求

(一)形象秩序维护员,年龄40周岁及以下,172cm以上男性,形象气质佳,年龄计算截止2022年7月14日;

(二)保洁员,年龄5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至2022年7月14日;

(三)服从管理,吃苦耐劳,工作主动;

(四)身体健康,政治思想素质良好,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及违法犯罪记录;

(五)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安全意识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六)保洁员负责作业区域的楼栋保洁服务、绿化养护、垃圾清理、垃圾分类等工作,完成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根据个人情况携带以下材料: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原件及复印件,并附个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三张,前往垫江县金融科技大厦1楼物业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

(三)录取方式:面试。

(四)曾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曾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人员,不得报名。

四、薪资待遇及联系方式

薪资待遇面议(入职后,我司将按照国家规定统一购买五险)。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方式:17782031720

报名地址:垫江县金融科技大厦1楼物业办公室(人民银行旁)



重庆垫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