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重庆垫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日期:2022-09-05

重庆垫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经营劳务派遣、劳务外包、建筑劳务、物业管理、智慧停车、建筑劳务、土地调查评估,水环境污染防治,环境保护监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业务、职业技能鉴定等业务、同时提供人力资源战略规划、招聘、培训、薪酬设计、绩效考核、劳动关系协调等人力资源相关体系的配套管理及咨询服务。公司曾获评“全市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全市抗疫战疫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A级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因物业管理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按需招聘、双向选择、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方式

岗位:维修维护班组长1名、消防管理人员1名。

方式:面试+实操。

三、招聘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安全意识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四)品行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及违法犯罪记录;

(五)性别不限,年龄45周岁及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

从事水、电、消防设施设备维修工作3年以上,具有相关消防证件优先,熟悉物业项目安全管理,具备2年以上管理岗位经验优先。曾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曾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人员,不得报名。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2.报名地点:垫江县新社保大楼533室(县公安局旁)。

3.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报名须持本人真实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我司现场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经现场资格审查(年龄、学历、户籍等)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填写《应聘登记表》,按规定粘贴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并交同底照片2张。

(二)面试

符合招聘条件的通过电话通知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等以我司通知为准。不按通知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面试用普通话作答,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进入实操、体检人员。

(三)总成绩

实操结束后,按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实操成绩占总成绩的60%计算总成绩。

(四)体检

1.依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若总成绩分数相同,以面试、实操成绩高者优先。

2.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3.因体检不合格或参考者自愿放弃等情况出现人选缺额的,按总成绩排名递补。

(五)考察和资格复审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和资格复审。考察和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总成绩排名递补。

(六)入职

1.考察合格者,按本公司规定办理入职并提交个人人事档案。

2.放弃入职或者试用期离职的,公司可按总成绩排名递补人员。

六、其他

(一)薪资待遇:薪资面议,按国家要求缴纳社会保险。

(二)对报名参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本次招聘有关信息通过本公司公众号、短信、电话等方式发出或通知。

(四)本次招聘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联系方式:陈先生:13896660929

注意: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参加报名、笔试、面试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佩戴口罩、持健康码绿码、体温<37.3℃。


重庆垫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9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