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重庆信辰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3-03-09

重庆信辰实业有限公司(原重庆三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个规上上市企业。主要配套于西南地区汽车、空调、冷冻等制冷行业,是目前西南地区最具规模的规范性制冷剂销储基地。是一家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企业,是中国化工500强企业。是中国石油化工优秀民营企业、制冷剂领先企业、消费者满意放心产品企业。

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

1、行政管理1名。男女不限,年龄在30-45岁左右,大专文化以上。身体健康,思想健康、为人正直、敬业担当、写作能力强、熟悉公文知识,有组织协调能力、熟悉办公软件。从事过办公室文秘工作者聘用从优。待遇面谈。

2、营销员2-3名。限男性,年龄在25-35岁左右,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熟悉电脑办公软件,上进心强,能吃苦耐劳,适应出差,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工资丰厚,待遇从优,月工资3500-10000元以上。

 所聘人员享受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意外险、定期体检、年终奖励、生日礼金、节日福利、免费工作餐、工龄补贴等。

地  址:垫江县澄溪镇民生大道37号(离高速路口500米处)。

联系电话:13996821885(邬老师)  023-74652006

重庆信辰实业有限公司

                               2023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