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重庆拓凯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3-03-09

重庆拓凯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原重庆恒杰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垫江县澄溪镇工业园区。公司是集科研、产品研发、技术咨询服务、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危险废物治理企业。公司拥有5项废盐治理化学方法、工艺方法的发明专利,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

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

1、生产车间技术员1名。男女不限,年龄在25-45岁左右。化学、化工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服从安排,有责任担当、吃苦耐劳,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有化工行业工作经验。薪资4900-6100元。

2、行政人事主管1名。男女不限,年龄在25-40岁左右,人力资源管理、文秘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思想健康、为人正直、敬业担当、写作能力强、熟悉公文知识,有组织协调能力、熟悉办公软件。从事过办公室文秘工作者聘用从优。薪资4200-6100元。

3、安全/环保主管2名。限男性,年龄在25-45岁左右,化学、化工、安全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熟悉电脑办公软件,上进心强,能吃苦耐劳,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薪资4200-6100元。

4、电气仪表主管1名。限男性,年龄在30-45岁左右,工业自动化、电气工程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务管理能力,掌握公司电气仪表、安全相关的专业知识和相关规章制度,熟悉公司生产装置现场情况及设备对电气仪表的运行要求。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薪资5200-8500元。

5、设备主管1名。限男性,年龄在30-45岁左右,化工机械、工业自动化、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务管理能力,掌握公司机械设备、安全相关的专业知识和相关规章制度,熟悉公司生产装置现场情况及设备的运行要求,能准确判断、把握、解决和处理业务中的问题。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薪资  5200-8500元。

所聘人员享受福利:五险一金、定期体检、年终奖励、节日福利、免费工作餐、工龄补贴等。

地  址:重庆市垫江县澄溪镇通集村1、2组。

联系电话:18908255328(张老师)

                                  重庆拓凯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2023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