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2023年垫江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日期:2023-03-15

根据《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以及垫江人社发〔2021〕169号文件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2021届、2022届离校未就业全日制本科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含招聘公告发布之日仍处于就业(以社保参保数据为准)、自主创业(以工商注册数据为准)状态的高校毕业生。

2.专业不限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无不良征信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流程按报名及资格审查、确定拟聘人员、公示和聘用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3315日-320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报名手续及资格审查: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填写《2023年垫江县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地点:垫江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306办公室(本次招聘不接受电话报名和网上报名)。

(二)确定拟聘人员

1.在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数小于岗位数的情况下,由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组织报名人员面试,按面试成绩与人岗原则确定拟聘用人员

2.在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数大于岗位数的情况下,符合资格条件的报名人员由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组织报名人员笔试(综合基础知识)面试。面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进行。最后按综合成绩高低确定拟聘用人员。

      3.笔试与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政审考察

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对拟聘用人员进行政审考察,考察内容包括全面了解被政审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意识形态、纪律识等。若政审考察不合格或经确认自愿放弃的,按考生的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进行政审考察。
   (四)体检

社会保险事务中心指定医院集中进行体检费用自付。因体检不合格、或参考者自愿放弃等情况出现人选缺额的,考生的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重庆市垫江县人民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三、招聘岗位信息

开发岗位名称

岗位数量

工作内容

工作地点

基础待遇

社会保险协理

3

 社保工作

县社会保险
事务中心

2000元/月+五险

四、公益性岗位政策简介

公益性岗位为过渡性岗位,合同一年一签,最长不超过3年,不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规定以及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鼓励毕业生寻求更加稳定更高质量就业。

五、其他事项

本简章未尽事宜由垫江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3-74512818。

附件:2023年垫江县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垫江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2023315

附件







2023年垫江县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报考单位:



报考岗位:


姓名


性别


民族


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

出生
年月


身份
证号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学历


专业


失业登记时间


联系电话


家庭住址


个人简历


诚信承诺

以上信息均为真实情况,若有虚假、遗漏、错误,责任自负。

个人签名:


资格
审查
意见

审查人(签名):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