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重庆垫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表

日期:2023-04-27
单位名称重庆垫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单位性质国企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23-74512885
通讯地址重庆市垫江县高安镇重庆垫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行业类别交通运输单位邮箱1066093844@qq.com
单位简介重庆垫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由中铁交通集团与重庆高速集团共同投资设立,成立于2004年8月,全长75.190千米,主要负责忠(县)垫(江县)高速公路的建设和经营管理。
招聘岗位招用人数招收条件工作内容工作时间劳动报酬
(元/月)
福利待遇
总数年龄
要求
历学位要求专业
驾驶员11035岁以下高中及以上不限1.服从办公室(党群办公室)派车安排,根据用车申请单出车,做好车辆行驶记录。
2.参加安全学习,强化行车安全意识。
3.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做好出车前、行车中、收车后的“三检”工作,确保行车安全。
4.保管好随车证件、装备、工具,做好车辆的日常维护,保持保管车辆的清洁和良好的车况。
5.严格执行公司《公务车辆管理暂行办法》的各项要求。
6.遵守公司保密制度,做好保密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实行综合计时制,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周末轮流值班4000-4500元左右/月(应付工资,含岗位工资:2090元,绩效工资:895.71元,津补贴:1200元左右)。公司免费提供住宿,节假日福利、定期体检、带薪假期、五险一金。
备 注投简历至邮箱:1066093844@qq.com
信息有效期限20234月27日至~2023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