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中材渝建(重庆)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3-04-27

中材渝建(重庆)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8月16日,位于重庆市垫江县澄溪镇国瑞绿色建筑产业园,经营范围包含:新型建筑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轻质建筑材料制造;轻质建筑材料销售;水泥制品制造;水泥制品销售等

现因生产经营需要诚招如下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待遇

序号

需求岗位

岗位要求

人数

待遇

1

     

机械机修人员

1、 5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吃苦耐劳,综合素质高,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责任心。

2、 有3年工作经验,有职业等级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人

5000元以上

2

电气机修人员

1、45岁以内,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吃苦耐劳,综合素质高,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责任心。

2、有3年工作经验,有职业等级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人

5000元以上

3

操作工

1、45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吃苦耐劳,综合素质高,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责任心。

2、有车间工作经历优先。

50人

4000-6000元

4

计划调度

1、大专及以上文化,性别不限、年龄45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负责原辅材料采购计划;负责生产计划调度;负责发货及物流调度工作。

1人

4000-5000元

5

设计师

1、大专及以上文化,性别不限、年龄45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负责项目施工效果设计;排版深化设计;施工管理及技术指导。

1人

6000-8000元

6

化验员

1、女性优先、高中文化程度、三班、年龄30-40、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2、跟班化验

3人

3000-4000元

7

成本会计

1、年龄40岁以内,财务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持中级会计证优先。

2、熟悉财务相关法律法规、会计准则和企业内控制度;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与品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抗压能力

3、根据成本目标,拟定预算、核算、成本管理等实施细则,报批后组织执行并跟进;编制成本管理计划,提供成本资料,提出降低成本的控制措施和建议

1人

待遇面议

二、各项福利

  购买五险一金、免费体检、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提供免费工作餐等

三、报名方式

 邮箱:609253151@qq.com

  联系人:贺老师 18723399280 (微信同号)

  地址:重庆市垫江县澄溪镇国瑞绿色建筑产业园


中材渝建(重庆)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34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