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4-03-29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坐落于重庆市垫江县朝阳工业园区,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销售,医药物流配送及中药材规范化种植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上市医药企业,公司发展需要,现急招聘药品化验员,期待您的加入!

一、药品化验员4名

(一)招聘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35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中药学、中药制药、中药材生产与加工、生物技术、化学、药品检验等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工作细致严谨,有责任心,踏实上进,肯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3.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二)工作职责

1.按质量标准、检验操作规程,负责物料、产品、工艺用水、生产环境的检测与记录工作;

2.负责产品留样及稳定性考察工作;

3.实验室仪器设备的使用、保养及维护。

二、福利待遇

(一)综合薪资:3500-10000元;

(二)试用期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转正缴纳公积金;

(三)按公司规定发放节日福利品;

(四)免费提供工作餐;

(五)带薪年休假期。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重庆市垫江县桂溪街道工农北路垫江十中前100米(垫江县城内可乘座1路公交车直接到公司)。

联系电话:023-74696899(座机);15826259058(杨老师)

邮箱:756377972@qq.com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