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垫江县关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的兑换公告

日期:2019-11-18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关于做好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发行工作的通知》(银货金〔2019〕169号)相关安排,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11月28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泰山币),面额为5元。本次泰山币垫江县分配数量为15000枚,由中国银行垫江支行具体承担兑换工作。

本次泰山币预约时间为2019年11月21日至11月24日,预约兑换期为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此期间,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通过中国银行网上预约平台或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中国银行指定营业网点进行预约、兑换,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公众如代他人领取泰山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预约兑换后剩余的泰山币将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现场兑换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至12月8日,公众可持身份证到中国银行指定网点进行现场兑换。

特此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垫江县支行

                                                                                                     2019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