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垫江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拟申报2019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0-04-26

根据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渝农发〔2019〕93号)文件的有关要求,我县在项目申报工作上坚持“公开申报、竞争立项、自下而上、逐级编制”的原则,制定申报要求和项目申报指南,以垫江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垫江县财政局《关于申报2019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项目的通知》(垫农发〔2019208号)文件下发各乡镇(街道),并在重庆市垫江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开通知。经业主自愿向乡镇申报、乡镇初审后汇总上报农业农村委、相关事业站审核后,农业农村委组织专家评审,现将通过评审并拟上报备案的2019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20427日至51日)。

对公示项目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举报,举报电话:74518972。


附件:垫江县农业农村委员会2019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拟上报项目公示表


                                  垫江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4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