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进行防空警报试鸣放的通告

日期:2020-06-04

纪念抗日战争期间在“重庆大轰炸”中不幸遇难的同胞激励全市人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战备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第三十五条、《重庆市人民防空条例》第二十九条的规定和重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做好防空警报试鸣放工作的通知渝防办发〔202035要求,县政府定于202065重庆大轰炸纪念日由县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实施防空警报试鸣放望全县军民闻声勿惊。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试鸣时间:202065日上午1030分至1042分。

二、试鸣区域:县城区域和沙坪镇、新民镇、太平镇、澄溪镇场镇

三、警报信号分类及警报时间安排:

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1个周期(时长3分钟);

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1个周期(时长3分钟);

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

灾情警报:鸣3秒,停3秒,反复30遍为1个周期(时长3分钟)

四、防空警报试鸣放期间,全县生产、生活及社会活动照常进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借机闹事扰乱社会秩序,违者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垫江县人民政府

                                                               20206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