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渝鑫环保医疗废物集中收运处置中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日期:2020-06-30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的有关要求,重庆渝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委托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共同公司承担医疗废物集中收运处置中心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相关要求,为配合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项目名称、建设地点、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单位及环评单位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重庆渝鑫环保医疗废物集中收运处置中心建设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重庆市垫江工业园区澄溪组团F10-1/02地块

建设内容:总建筑面积约66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医疗废物高温蒸汽处理厂房一座,污水处理站一座以及综合楼一栋,其中生产厂房内设置车辆消毒清洗区、周转箱消毒清洗池、冷库、循环水系统、操作间、高温蒸汽车间及锅炉房等。

生产方案及规模:建成后主要服务范围为垫江县(以及周边区县医疗废物处理工程设备维修停产或重大疫情等其他特殊情况的应急处置)所有医疗卫生机构产生医疗废物,医疗废物类别包括感染类废物(废物代码831-001-01)和损伤类废物(废物代码831-002-01),以及非特定行业产生的医疗废物(废物代码900-001-01,仅为动物防疫过程产生的感染性、损伤性医疗废物,不含病理性、化学性、药物性医疗废物)进行集中处理,采用高温蒸汽灭菌处置工艺,设计处理规模为5.0t/d。

总投资:5000万元。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重庆渝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陈老师

联系电话:023-53255899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评单位: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的网络链接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反馈意见。

六、征求意见有效时间

从本公示日起至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完成第二次公示前。

                                                 重庆渝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