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兴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建设项目相关企业(施工机械、施工劳务、施工图审查)及材料包各类企业入库公告

日期:2021-02-23

一、概   况 

为规范重庆兴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建设项目工作,参照《垫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国有资金投资工程项目限额管理标准等事项的通知》(垫江发改委发〔2019〕266号)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建设项施工机械企业施工劳务施工图审查材料包各类企业,按照专业、资质等级分类入库。采用资格申请文件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合格的企业进行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录入重庆兴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小微工程施工机械及施工劳务施工图审查及项目材料服务企业备选库。不设置入库名额限制。现诚邀有兴趣的施工机械施工劳务、施工图审查材料服务企业报名参加。

二、建库类别

(一)本次建库分类为建设项目相关企业施工机械施工劳务施工图审查3及材料企业材料包水泥、沙料、石料、钢材、砖5类共计8类。

企业入库。

(二)J施工机械;

()B施工劳务类;

()K施工图审查;

(五)材料包A水泥;

(六)材料包B沙料;

(七)材料包C石料;

(八)材料包D钢材;

(九)材料包E砖

(十)服务开始时间:按合同约定为准。

三、资格要求

(一)资质要求

J施工机械

1.包括: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路面切割机、强制搅拌及配料机、振动压路机、胶轮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洒水车、沥青洒布机、发电机组、吊车、塔吊等相关机械设备。

2.J施工机械类申请人须具备条件:(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承诺机械设备满足操作规范;(3)有满足租赁使用及租后服务要求的机械设备操作、指挥和维护保养专业技术人员及检查设施、设备;(4)具有机械设备有效使用证明。

B施工劳务类

1.申请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劳务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3.提供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K施工图审查类

1.申请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施工图审查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实施能力;

注:市外施工图审查机构不予受理。

材料包A水泥B沙料C石料D钢材E

1.申请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提供商业信誉;

3.经营活动中违法记录书面承诺书;

4.提供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或书面承诺书;

(二)信誉要求

1.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申请人单位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法院判定犯行贿罪的,不得参与本次入库,参与本次入库的,将由评标委员会作否决投标处理。由申请人自行承诺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并加盖申请人单位鲜章。业主应在中标公示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对中标候选人有无行贿记录进行核查。发现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取消其中标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2.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不得参与本次入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本次入库的将由评标委员会作否决投标处理。各申请人应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情况或其他相关信用证明文件,如投标人是自然人可提供个人征信报告。并在入库申请文件资格审查资料中提供相关查询截图并加盖申请人单位鲜章。申请人未提供相关截图证明其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作否决投标处理。中标公示发布之前,由业主对中标候选人是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情况进行核查,并将查询结果报行政监督部门备案。经业主查询发现中标候选人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其入库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3.最近三年没有拖欠劳务费的败诉记录;

4.最近三年没有无故弃标、围标等不良记录;

5.受到行政处罚的不在其行政处罚期内(受到行政处罚的须提供行政处罚情况说明及真实性承诺)。

注:1.三年为2018年、2019年、2020年。

2.自行作出声明(承诺)与实际不符,将被取消入库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四、本次入库不接受联合体

五、资格评审

已入选重庆兴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投资项目小微库其它类别的单位继续有效。

(一)评选方式

1.申请人所提交的资格审查资料除要求提供原件外均为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以上所有资料开标时带原件备查。申请人如提供虚假材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或入围资格,并保留追诉权。以上申请人鲜章为法人印章,不接受投标专用章,否则为废标。

2.申请人有任意一条不满足资格要求的,不能通过资格审查,其入库申请文件为废标。

3.申请人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其投标作废标处理:

(1)入库申请文件中的投标范围不符合招标文件的要求;

(2)入库申请文件附有招标人不能接受的条件的;

(3)评标过程中,业主或评标委员会发现申请人以他人名义竞标、串通竞标、欺诈、威胁、以行贿手段或其他弄虚作假方式谋取中标、采取可能影响评标公正性的不正当手段的;

(4)招标文件规定的其它废标条款;

(5)违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况。

(6)本公告文件要求的其它事项

(二)评审委员会构成

3人及以上单数。

(三)评审专家确定方式

征集人自行确定。

(四)评审地点

重庆兴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垫江县桂阳街道明月二路215号10幢2层)会议室。

(五)评选结果

本次资审合格的单位(企业),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直接入库。

(六) 所有投标文件原件备查

六、入库管理

(一)入库企业中选后按照业主要求及时签订合同,并按项目类别要求组建相应的项目班子;如拒不履行相应中选项目或转让服务的,将报送行政主管部门予以相应的处罚,并取消(剔除)入库资格。

(二)入库企业中选后,执行项目的过程中不得更换项目班子成员,特殊情况如需更换,必须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征得招标人同意后方可变更,并报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备案。主要管理人员由建设主管部门实行电子押证登记,若登记时发现主要管理人员存在在其他项目中任职或提供虚假证件情况,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履约保证金不予退还,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将其不良行为进行通报,并取消(剔除)入库资格。

(三)入库企业中选后,接受并服从业主的管理,按照业主要求的工作程序开展工作。不得以金额小或者难度大的工程业务借故推脱,成果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范要求,因入库企业原因造成工期延长、工程造价增加,情节严重的,如造成损失的,取消(剔除)入库资格,按相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并承担经济损失。

(四)服务机构及其人员应严守职业道德。对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和发生争议的重大事项应及时向业主或监督部门会书面反映,并接受业主或监督部门的指导和监督。对执业过程中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公共安全稳定事项严加保密,不得向外界泄露或借机牟利。出具的报告须通过国家有关技术规范和标准,并确保该方案通过市(区)级组织的相关审查,如有违反,取消(剔除)入库资格,按相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并承担经济损失。

(五)库内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根据项目业主要求进行一次资格及信誉审查,入库企业资料有弄虚作假行为的,资质等级、从业人员等条件发生变动,已不再满足入库审查条件的,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被县级及其以上行业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或记录不良行为的等取消(剔除)入库资格。

()服务工作结束后,所涉及的相关部门对作业企业按照合同履约(服务态度、安全质量、工程进度等)实行打分,满分为100分,低于80分的单位取消(剔除)入库资格。

七、报名及入库文件获取方式

(一)符合资格要求的有意向的潜在申请人在重庆市垫江县人民政府网(http://cqsdj.gov.cn)自行下载采购文件、补遗文件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资料,无论投标人下载无否均已视为知晓投标全部事宜。

(二)入库文件资料费1000/份/包,在递交入库申请资料前缴纳,售后不退。

(三)缴纳时间及方式

1.缴费截止时间:202131618时。

2.缴纳方式:银行转账。

账户:重庆兴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108851356382

银行:中国银行重庆垫江凤山支行

(四)有意向的潜在申请人携带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入库资料费转账凭证加盖申请人鲜章,至重庆兴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垫江县桂阳街道明月二路215号10幢2层)会议室报名。报名时间:202131710: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凡在规定时间内现场报名未成功的,申请入库企业未按规定缴纳入库资料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入库申请文件,均视为报名无效,不予受理。

()注意事项

1.投标人在汇款时请注明所投标项目、分包号及名称。

2.投标人所提供的进账单必须填写完整的开户行信息。

3.各投标人不得以私人名义和账号汇入,否则,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4.投标人应充分考虑银行转账及到账时间,对于未能按要求足额提交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重庆兴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人:老师                              

联系电话:023-74691328   

   址:重庆兴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垫江县桂阳街道明月二路215号10幢2层)一会议室

疫情防控

本项目投标、开标、评标工作严格执行党中央、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措施:

1.投标单位代表防护要求:入场前,投标单位代表应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未正确佩戴合格口罩、体温超过37.2℃、有疫情接触史且医学观察未满14天者将被劝返,不得入场,必要的应配合区域防疫机构强制隔离,入场后必须遵守本单位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对不遵守本单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将被驱逐出场,由此导致的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2.投标单位代表人数要求:投标单位限派1名代表参加投标和开标会。但应做好投标代表人员储备,避免因既定人员现场不符合防控要求无法进场影响正常投标,因投标单位代表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无法进场投标的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3.参加现场交易活动各方,需提前扫描注册渝康码,在进入交易场所前,主动出示渝康码,并配合做好体温测试及相关检查登记,无异常情况方可进入。

4.保持安全距离。投标当天,各投标单位在场内等候或工作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

重庆兴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建设项目相关企业(施工机械、施工劳务、施工图审查)及材料包各类企业入库(项目名称).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