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垫江县鹤游镇政府机关临时人员招聘公告

日期:2023-02-02

因工作需要,鹤游镇人民政府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临时人员1现将有关事项对外公布如下:

一、应聘岗位和名额

鹤游镇政府党政办文秘综合岗1名

二、应聘条件

(一)党政办文秘综合岗的应聘条件

1、汉语言文学、新闻等相关专业毕业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受专业限制(2023年应届毕业的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需提供相关佐证依据,如本科毕业证书、本科学历证书、研究生学信网依据及学分完成情况等)

3、有2年以上文秘、写作或新闻工作经历的所学专业可以不受限制。

4、获得过市级及以上的语言类奖项所学专业可不受限制。

5、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6、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安心扎根基层,服从组织安排

7、有熟练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能够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8、截止2023年2月1日,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招聘程序和步骤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采取邮箱投送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报名时须持垫江县鹤游镇政府机关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近期同底一寸免冠彩照3张(红底或蓝底),报名资料恕不退还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准予报名注:邮箱投送报名提供以上资料的原件扫描件打包发送。

(二)笔试。

1、单个岗位报名人数上3人的方可组织考试否则推迟考试时间直到报名人数上3人。党政办文秘综合岗考试内容为新闻写作。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

2、按笔试成绩录取前3名进入面试。

(三)面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

(四)体检和考核。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综合成绩第1名列为考核人选(综合成绩总分低于85分以下不列为考核人选。对考核人选组织体检进行资格复查按规定进行考核。

四、聘用和试用

(一)聘用。根据笔试、面试及考核情况进行综合评价确定聘用人员。

(二)试用期。按规定聘用人员实行试用制度试用期3个月。

五、聘用管理和待遇

(一)人员的管理按照政府机关临时人员管理

(二)待遇:试用期间月收入3000正式聘用后月收入4000(含五险,个人部分由本人自己承担),其中:基本工资3000元、包干补助1000根据宣传信息完成情况给予一定奖励

六、纪律与监督

严格执行公开招聘工作的纪律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接受社会监督。设立监督举报电话:74582700

七、报名及考试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23215日止。

(二)初定笔试时间:2023216上午9点30分。面试时间:2023216下午2点30分。具体时间以报名后电话通知为准。

(三)报名和考试地点

报名地点:垫江县鹤游镇政府1号楼3楼党政办公室,报名邮箱1224970247@qq.com

拟定考试地点:垫江县鹤游镇1号楼4楼会议室(以报名后通知为准)

八、联系方式

1224970247@qq.com

联系电话:党政办 汪老师  02374582700   13658371227

         

                       垫江县鹤游镇人民政府

                                                                 2023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