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垫江县包家镇人民政府公益性岗位人员 招聘简章

日期:2023-03-21


垫江县包家镇人民政府公益性岗位人员

招聘简章

因工作需要我镇面向社会残疾人公开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1名现将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残疾人专职委员1名男女不限。该岗位为全日制公益性助残岗位,人员身份属于县残联劳务派遣的临时聘用人员,不占乡镇(街道)编制。

二、聘用时间

残疾人专职委员公益性就业岗位实行聘用制和动态管理,一年一聘,聘用期限最长不超过三年。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2.热爱残疾人事业,具有为残疾人服务的愿望和奉献精神,有一定的社会活动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3.招聘对象为具有垫江县户口或者常住户口,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三代残疾人证》的失业、无业残疾人(指除智力及精神外的其他类别三四级残疾人)
    4.年龄条件:男,16至59周岁女,16至49周岁。文化程度: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身体条件:能够适应工作需要。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27午10:00截止。

 2.报名地点:垫江县包家镇社会事务办公室(政府102办公室)

 3.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报名须持本人真实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本人页、增减页、户主页)、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常住地为垫江县辖区内的证明各一份。我镇现场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经现场资格审查(年龄、学历、户籍、残疾证等)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填写《报名登记表》按规定粘贴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并交同底照片2张。

(二)面试

符合招聘条件的通过电话通知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以通知为准。不按通知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面试由“现场作答+电脑办公软件操作”组成,总分值为100分。其中现场作答70分,能熟练办公软件操作、应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能力30分。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三)考察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全面政审考察,考察组将进一步对照招用条件了解考察人选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情况与招考职位的匹配度等情况。

(四)体检

面试、考察均通过人员需进行体检,由包家镇人民政府指定医院集中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或参考者自愿放弃等情况出现人选缺额的,在面试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排名递补。

五、薪资待遇

聘用人选确定体检合格后。具体待遇按照全日制公益性相关待遇执行。

本简章由由包家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咨询电话:谭老师,13896514110

附件:报名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