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垫江县信访办公室 关于公开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日期:2023-03-27

因工作需要,我办委托重庆垫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职责

1.本次共招聘信访协管2名,男女不限(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

2.岗位职责:负责信访办公室日常业务,从事文秘、内勤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招用对象

登记失业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公益性岗位人员须是在法定劳动年龄范围内,身体健康、服从安排,工作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及计算机操作基础,且符合下列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身体健康,具有较强保密意识和较好职业操守

(三)具备较为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四)原则上是辖区内常住居民;

(五)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六)以下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1.名下有工商营业执照的;

2.有违法犯罪记录的;

3.曾从事基层服务工作,被开除的;

4.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及聘用程序

(一)报名时间与地点:

报名时间:2023328—44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截止)。

报名地点:垫江县财富大厦11楼人力资源办公室。

咨询电话:023-74654168(人力资源公司),

          023-74512572(县信访办)。

(二)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报名人员须持本人真实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本(户主页、本人页和增减页)、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其中毕业证书需求职者本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认证,并打印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由重庆垫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现场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经现场资格审查(年龄、学历、户籍等)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填写《应聘登记表》,按规定粘贴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并交同底照片2张。

(三)审核及面试

重庆垫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符合招聘条件的通过电话通知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以通知为准。不按通知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面试采取面谈方式行,分值100分。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四)体检

体检人选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由重庆垫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指定医院集中进行体检(费用由用工单位支付)。因体检不合格、或参考者自愿放弃等情况出现人选缺额的,在面试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排名递补。

(五)待遇

人选确定体检合格后,直接与重庆垫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具体待遇按照全日制公益性岗位相关待遇执行。

垫江县信访办公室

20233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