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1-11-23

11月22日,县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和工作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县委宣传部部长赵元福出席会议。

赵元福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已经胜利闭幕,作为宣传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是必须担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大家要结合宣传工作职能,围绕如何让全会精神更好走进党员干部群众心中,如何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进行深入的思考。

赵元福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带头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着眼学得更深、思得更广、悟得更透、用得更好,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要在宣传宣讲上持续用力,要发挥宣传部职能职责,精心策划全县宣传方案,在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理论宣传等方面拿出新举措,迅速组建全会精神宣讲团,全方位解读阐释,策划重点选题,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在垫江深入人心。要在落地落实上持续用力,以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检验工作成效,要自觉对标对表,学用结合、学思结合、学悟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思考和谋划,着力赶进度、保目标,着力盯重点、破难点,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作示范、勇争先、求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