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峰镇:以学促干 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际

日期:2021-12-01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高峰镇高度重视,不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开展农村“厕所改造”工作,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近日,记者在该镇一农户家的“厕所改造”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各司其职,修砌化粪池、安装管道,铺贴厕所瓷砖等工序有条不紊。随后,记者还走访了不少已完成厕所改造的农家发现,改造后的厕所均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今年,我们高峰镇改造老旧厕所总任务量为520户,目前已经完成220户。”高峰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陈静介绍,农村老旧厕所改造主要通过农村自建和村集体经济组织两种方式进行改造。目前,该镇通过采取摸排调研、入户宣传等方式,切实提高了农户对改厕工作的知晓率,极大提高了农户参与厕所改造升级工作的积极性。

陈静表示,下一步,高峰镇还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加大改厕宣传力度,定期进行改厕技术指导,切实改善高峰人民的家庭卫生环境,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