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重庆垫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受重庆市垫江县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日期:2021-11-01


为确保我司受重庆市垫江县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招聘考试考务工作有计划、按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依据工作实际,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的考核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具体包括工程技术人员3名、财务人员1名、电工1名。

招聘简章将挂网于重庆市垫江县人民政府网-用工信息平台(网址:http://www.cqsdj.gov.cn/sy/ygxx/),和重点产业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平台。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前应仔细阅读并对照招聘简章,结合本人情况,选择符合自己条件的岗位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三、招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无纪律处分记录;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热爱本职工作,责任感强,有意到重庆市垫江县工作;适应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服从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二)岗位要求

1.招聘岗位所需专业对照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1

工程技术

3名

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及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

2

财务

1名

会计学、财务管理

3

电工

1名

电气自动化、电工技术

2.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本简章所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1027日,如“35周岁以下,指未满35周岁,在19861027日及以后出生,依次类推。

3.学历要求:

工程技术人员: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财务人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工: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三)以下人员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11101—2021110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垫江县新社保大楼533室(县公安局旁)。

3.报名咨询电话:023-74654168 曹老师  18996770772

4.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报名须持本人真实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2张、毕业证(需提供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报考岗位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经现场资格审查(年龄、学历)合格后,填写《重庆市垫江县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报名信息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

(二)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截止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后公示1个工作日,公示在重点产业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通知公告-公告公示-招聘结果里面,同时将采取电话形式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

(三)考试考核

1.笔试

1)拟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不低于13,在笔试中缺考的,不得进入本次招聘的后续环节。低于开考比例则相应减少岗位人数。

2)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分值100分,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时间90分钟。正式开考后30分钟未到考场视为弃权,笔试成绩将公示在重点产业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通知公告-公告公示-招聘结果里面公示时间3个工作日

笔试时间和地点:在资格初审合格后电话通知。

2.面试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按照招聘名额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若最后一名出现成绩相同时,则并列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分值100分。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公示在重点产业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通知公告-公告公示-招聘结果里面公示时间3个工作日。

面试时间和地点:在笔试结束后电话通知。

3.考试考核总成绩计算

考试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 60%+面试成绩* 40%

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于面试结束后进行公示,重点产业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通知公告-公告公示-招聘结果里面公示时间3个工作日。根据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体检人员:

(1)若总成绩相同,持有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证书优先;

(2)若同时持有建造师证书或同时没有建造师证书,则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3)若笔试成绩仍相同,则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三位与笔试成绩相加,成绩高者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

(四)体检

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由垫江人力资源公司指定医院集中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渝人社发〔201746号)等相关规定及工作所需的必要项目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如体检不合格者,在收到体检报告后,3个工作日内可书面向我司提出复检申请,最终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五)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对公示期间有实名反映查证属实,不符合报考或聘用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聘资格。

(六)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按重庆市垫江县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规定办理入职手续,薪酬福利、试用期等按重庆市垫江县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规定执行。

(七)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诚信应聘,不得弄虚作假。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3.应聘者在应聘期间须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如因应聘者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或应聘者通讯不畅未接收到相关信息而影响招聘的,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重庆垫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11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